信诚锁业

开锁技术培训

锡纸用的开锁的工具是什么,如何选择?

2020-05-13 17:57

  锡纸用作开锁的工具的种类是比较多的,目前统称为锡纸软硬开工具,它一般是成套卖的,现目前比较新的一代锡纸软硬开工具就是十四代锡纸工具了,它开启率高,使用简单,也有人称之为万能钥匙,它是锁匠师傅用来开启锁的辅助工具,针对不同的锁,它的功能性也是不一样的。

迷你电动头

  目前普遍的锡纸工具都是属于软硬开锡纸工具,一般不属于暴力工具,使用时掌握力度要把握好,因此需要锁匠掌握更多的开锁技巧。大多数锡纸工具采用的不锈钢材质,一套正品的锡纸工具具有耐用性、坚硬性和耐磨性,使用寿命是比较长的。

  锡纸开锁工具都是成套的,工具箱中含有多个小零件。每一套里面都有很多个锡纸条,根据锡纸锡纸条上的编号来判断可以开启市面上的哪些锁。当然对锁的知识必须要提前掌握,如果能辨别各种牌子的,那就简单多了,找出适合锁芯的锡纸条,匹配好工具头,那么就可以快速的开启锁了。

美佳乐双排曲线

  我们知道任何东西都有价格高低之分,一套十四代锡纸工具的价格在百元到千元不等,一般采用国外进口钢材制作的锡纸工具是比较好用的,当然价格也是比较贵的。购买锡纸工具的时候可以会根据使用者自身的情况来选择,如果接触锁匠刚也不久,可以选择一套价格实惠简易的锡纸工具,对于一般的开锁工具是足够用了,对于经常遇到的是高难度的锁,可以选择相对精致一点的锡纸工具,当然不管是简易锡纸工具还是复杂的锡纸工具都有仿制的,所以在购买的时候不仅仅要关注价格,其他的细节问题也是非常重要的。

 
信诚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