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诚锁业

开锁技术培训

十四代锡纸工具能开c级锁吗?

2020-05-15 16:18

  我们时常会看到,入室盗窃的事件时常会发生,一些小偷利用十四代锡纸工具开启所主要是。最常见的说就是a级锁和b级锁,安全性能比较低,目前市面上结构最复杂的锁是c级锁,也是最为安全的锁,那么有人会问十四代锡纸工具能开c级锁吗?

  十四代锡纸工具是可以打开c级锁的,但是打开的时间会比较长,至少半个小时,小偷一般在3分钟之内无法打开就不会再开那个锁了,所以现在居家,建议大家门锁选择c级锁。
 

ab双排正槽
 

  曾经有人对a级锁,b级锁,c级锁,做过实验,记叙如下,a级锁,将一个全新的a级单排,弹子锁芯固定在台钳上,向锁芯喷少许润滑油,将锡纸条放入,钥匙模具中插入锁芯,钥匙使之完全进入之后使用电动枪转动钥匙,一秒钟的时间就把a级锁就轻松的开启了,然后将十四代锡纸工具轻轻的拔出,锁芯完好无损,仍然可以正常使用。所以a级锁是非常简单的。

  将一个全新的b级双排弹子锁锁芯固定在台钳上,重复上述的实验步骤,电动枪也使用了一秒,就将这把b级锁打开了,磨具拔出后能清晰,都看见细纸条上出现一个清晰的齿痕。
 

迷你电动头
 

  超b级锁芯用钥匙模具开启,这把锁电动枪高速旋转的锁心始终未见开启。对c级锁使用同样的方法,插入模具的锁芯一直在空转锁芯无法开启,所以来说超b级锁和c级锁是目前比较安全的锁。

  当然不管任何锁芯都有质量的好坏,居民在选择锁具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它的质量,尽量选择国产的老牌子。不管是简单的还是复杂的锁具,使用十四代锡纸工具都需要锁匠师傅具备一定的技术。

 
信诚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