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诚锁业

开锁技艺培训

成都开锁学校聊智能锁

2021-01-23 17:19

  根据马斯洛的需求层次理论,安全需求只是一种高于生理需求的低级需求,但是在人类历史上,安全措施的强度始终与身份和地位有关。人和机构越重要,就需要越严格的安全措施,有时不是由他们自己选择,而是取决于整个社会的利益。锁就是代表安全的工具之一,锁类型有很多。今天成都开锁学校来和大家探讨一下智能锁。



 

  随着社会的进步和生活水平的提高,普通百姓对安全和隐私的要求越来越高。建设部国家住宅产业化办公室提出:作为智能住宅区和家庭智能功能的要求,是实现家庭住宅的“三防”功能;即:“防盗,防灾,防事故”。



 

  近年来,人们继续尝试使用各种现代技术来增强安全性,其中生物识别技术的应用越来越显示出其智能化,人性化的强大优势,成都开锁学校认为指纹锁将在继IC卡门锁和感应卡门锁之后成为电子锁的新主角。
 


 

  指纹锁主要借助人的指纹打开门,这种锁的智能性比较高,锁具里面有数百道程序组成的零件,这些零件可以对人的指纹进行扫描识别,只有录入到指纹锁的指纹才能打开锁。每个人的指纹都是独一无二的,因此可在一定程度上保证财产安全。

  关于智能锁的相关事项还有很多,大家不妨到成都开锁学校学习一下。

 
信诚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