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诚锁业

开锁技术培训

开锁锡纸条的做法是怎样的

2020-03-21 15:56

  锡纸条是开启锁不可缺少的工具,不同的锁需要的锡纸条针对的锁芯不同,一般开一把锁要用到一根锡纸条,不能重复使用,所以很多锁匠师傅选择自己制作锡纸条,既经济又实惠。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开锁锡纸条的做法如何的呢?
 

黄色锡纸条
 

  首先,网上购买制作锡纸条的工具,根据工具的需求选择锡纸的厚度,之后把裁剪好的半成品锡纸放在锡纸制做模具上,用刀片割7-9个槽,再把锡纸割下来,一根成品锡纸条就做好了,其实是非常简单的。

  自制锡纸条的好处就是,经济又实惠,锁匠师傅可以从网上购买自制锡纸条所需的材料,现在网上自制锡纸条的教程非常详细,锁匠师傅也可以跟随网上制作详细的教程来学习怎么自制开锁锡纸,锁匠师傅如果掌握开锁锡纸条的制作方法,可以为自己省下一笔钱来,还学会了一门技术,这样算来是非常划算的。掌握开锁锡纸条的制作原理,那么操作起来就非常简单了,对于从事多年锁匠行业的老师傅来讲,他们已经掌握了这种方法以及运用到工作中了,对于年轻锁匠来说还需要多加练习才可以。
 

白色锡纸条
 

  自制开锁锡纸条的坏处就是,锁匠师傅自制开锁锡纸并不是那么专业,甚至是与工具不匹配,那么就没有办法打开锁了。通过以上内容是不是觉得开锁锡纸条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锁匠师傅可以跟随视频来学习开锁锡纸条的做法,自制开锁锡纸条经济又实惠,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信诚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