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诚锁业

开锁技术培训

yhb锡纸软硬开加工开锁方法

2020-03-19 17:37

  yhb锡纸软硬开拥有这么多的工具,其实在使用方法也是大同小异,方法都是完全一样的,yhb锡纸软硬开加工开锁方法具体如下:

  1.首先选择合适的工具头,锡纸软硬快开都是属于套装工具,因为针对不同的锁我们又有不同的yhb锡纸软硬开工具头,我们要开锁,就得搞清楚我们需要开的锁是什么锁,用什么开,根据锁选择工具头。
 

豪迪1-2代
 

  2.第二步就是选择锡纸条,由于yhb锡纸软硬开的工具头有平口和半圆的区别,这种情况就需要不一样的锡纸条了,一般来讲,半圆的锡纸工具头优先选择高拱形的锡纸条组合,其他的类型工具头安装普通的锡纸条就可以,其他的话,锁匠们就根据实际情况选择。

  3.接下来就是组装工具头,yhb锡纸软硬开是由把手、工具头、导针以及锡纸条组合而成,使用的时候需要先将锡纸条放入凹槽的锡纸条上(锡纸条要放的稍稍长于工具头),然后将顶端多余的部分压平(方便插入锁芯)。
 

四维金刚
 

  4.然后将工具头插入锁芯,用两只手扶着慢慢的将工具头插入到锁芯最底部。把工具头逼进锁孔,然后将导针拉出。

  5.最后一步晃动工具头,这里有一句老锁匠们常用的口诀“上下七八下,左右两三下”,晃动的时候,以上下晃动为主,左右为辅,遵循这个原则,一般有三四个来回就可以将锁芯打开。

  以上就是yhb锡纸软硬开加工打开锁的方法,如果按照这个方法没有打开锁,那就从第一步开始再重复一次,直到打开。

 
信诚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