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诚锁业

开锁技术培训

锡纸十四代主要开哪些钥匙的锁,开锁原理是怎样的

2020-05-29 17:51

  锡纸工具开锁是目前最流行的开锁方法,这种方法法遍布全世界,它操作简单,备受锁匠喜爱,是锁匠最常用的开锁法。锡纸开锁主要开那些钥匙的锁,一般来说不同的锁所需要的锡纸工具是不一样的。下面我们具体了解一下锡纸开锁针对的是什么锁芯呢?锡纸开锁原理是怎样的?

  现目前我们常用的锡纸工具就是锡纸十四代,它一共有25个锡纸软硬开头子,如果锁匠师傅技术不错的话,可以打开市面上大多数的锁芯,可以说是所有开锁全套工具中开锁范围最广的工具了。
 

ab双排正槽
 

  锡纸开锁针对的主要是一字锁、十字锁、圆形锁、弧形锁、卡巴锁等不同构造的二锁,针对这些锁设计出不同的锡纸开锁工具。

  其实利用锡纸开锁是非常简单的,它的原理是,锡纸开锁工具除了顶弹子的部位是锡纸支撑外,其余部分都是硬金属的。当这把钥匙插进去的时候,下弹子全部被顶到了最高位置,进入了上弹子仓。

  由于弹子要比弹子孔小,存在着公差量,锁芯是可以轻微晃动的。当快速晃动钥匙工具,弹子受弹簧的弹力作用下,下弹珠也在挤压摩擦下面的锡纸,会一点一点压凹锡纸。直到它完全走进了内芯。
 

索德安平板双槽
 

  由于锁芯与锁体存在着“错位”,上弹子就被锁芯边缘卡住了,不停晃动,待到所有弹子都平了,稍微用一点力锁就开了。

  目前市面上最常见的就是软硬开锡纸工具,大多数都是用不锈钢材质制作的,耐磨性强,因为锡纸开锁不应用是暴力开锁,锁匠师傅在开锁的是后一定要掌握使用方法才可以快速的开启锁。

 
信诚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