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诚锁业

开锁技术培训

十四代锡纸软硬快开保德安四件套

2020-06-19 17:29

  锡纸大家并不陌生,我们常见的是用它来烹制食物,包装航空食品或是化妆品等。除此之外,锡纸还有一个用途,那就是开锁。可能普通人对于锡纸开锁都知道的并不是很多,但是对于专业锁匠来说却的必须要掌握的技巧。而且锡纸软硬开工具随着社会的发展和科技的进步也在不断的创造新的工具以适应更多的需求。其中就有一款针对保德安门锁的工具——十四代锡纸软硬快开保德安四件套。
 

保德安双排

 

  锡纸软硬快开保德安四件套是由胡氏研发并出品的一套锡纸快开工具,具有23件硬开工具头和27件软开工具头,加上另外两种特殊的工具头,总数达到52种之多,真的是难以置信。这套锡纸软硬快开工具采用的是世达工具—CR-V材料制作,为了最大程度的保证工具的尺寸精准度,采用的是精密的线切割加工工艺,还有很多地方都做出了很大的改善,适用范围广,开启率高达99%。看到这里,相信大家对这套工具有了一个大概的认识。
 

保德安有边

保德安无边
 

  针对好多人不会用的问题,锡纸软硬快开保德安四件套在购买时的套件主要有工具头,辅助工具,使用说明书和光碟。即便是开锁的新手也可以通过光碟对开锁技术进行细致的研究与练习,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每一位锁匠都会对这套锡纸软硬快开保德安四件套爱不释手。

  但是需要提醒大家的一点是购买工具时一定要细心,不要买到假货。

相关产品

 
信诚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