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诚锁业

开锁技术培训

锁匠如何判断金属软硬快开的好坏

2020-06-08 16:20

  我们知道锡纸软硬开工具的种类是比较多,锁匠师傅常用的就是十四代锡纸软硬快开,软硬开快开一般都是有金属制作的,一般来说,材质不同,软硬快开的使用效率也是不一样的,今天我们对比一下不同种类的金属软硬快开之间有怎样的区别,锁匠师傅在购买金属软硬快开的时候该怎么选择呢?
 

安防月牙
 

  一、价格方面。用铁制作的软硬快开价格是最低的的,铝制作的软硬快开是相对较便宜,不锈钢软硬快开是比较昂贵的。锁匠师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适合自己的软硬快开,一般情况下价格比较昂贵的,做工材质是比较好的。

  二、硬度方面。不锈钢的硬度要比铝合金的高。对于表面的处理情况,铝合金的比较丰富,包括电泳、喷涂、阳极氧化等。所以不锈钢材质的软硬快开硬度比较好,对于开高难度的锁芯是比较好的,

  三、耐腐性。对于表面处理不好的铝合金,用久之后会出现斑点。不锈钢的耐腐蚀程度会比较好。一般不会出现腐蚀的现象,不会影响锁匠师傅使用软硬开。
 

保德安双排
 

  四、重量方面。有些锁匠师傅会从重量方面来判断工具的好坏,一般重量比较中的是比较,但是铁制的软硬开也是比较重的,所以在这一点上是没有办法判断好坏的。

  五、厚度方面。目前来说不锈钢金属软硬快开是比较好的锡纸类工具,但是有些不锈钢软硬快开的不良厂商较多,主要在材料厚度,成分等方面偷工减料。所以锁匠师傅在购软硬快开的时候尽量选择的大的牌子,被人们熟知的牌子,质量方面有保障的。

 
信诚锁业